叶泯

[全职高手cosplay招募]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这儿cn叶泯,是个小透明coser17年答应自家方前辈一起去帝都漫展浪,然后就想着吧如果17年有全职展子的话最棒没有的话……普通的也凑合呗……嗯想在任意一个展子里报个节目上去狠狠浪一浪。最后选定的是歌半道英雄,那么问题来了。人物咋办。因为人物实在是太——多了只好提前一年半发招募帖子……不然到时候恐怕展子都开了人都还没齐。(接下来都是肆诀说的了不关我事。抱头跑走)私心想上B站哎嘿嘿嘿好的各位先看歌词。 半道英雄 合:等这雪下到够长低回尘埃埋下火种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让这首唱到够长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队长们: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叶修/一叶之秋: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王杰希/王不留行:谁能如魔术掌控生命中每番进退吉凶 喻文州/索克萨尔:几段路启程超速人群中该停步又难割舍下至今苦衷 韩文清/大漠孤烟:若学不会何时收场才能够上从容也算是有幸不合时宜到最终 周泽楷/一枪穿云:巅峰咫尺可曾好梦成空当日把酒有几人仍甘苦与共 江波涛/无浪: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方明华/笑歌自若: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孙翔/一叶之秋: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杜明/吴钩霜雪:多少你我行道匆匆双鬼: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双花: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张新杰/石不转: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林敬言/冷暗雷: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肖时钦/圣灵灭:岔道回首深思还像懵懂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 楚云秀/风城烟雨:明天能否挣破软弱自缚的囚笼一双蝶翅常向九万里路搏动 叶修/君莫笑:此生自嘲是情有独钟十年后再将十年热血汹涌 黄少天/夜雨声烦:等这雪下到够长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郑轩/枪淋弹雨: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宋晓/涛落沙明:让这首唱到够长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卢瀚文/流云: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刘小别/飞刀剑: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高英杰/木恩: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袁柏清/冬虫夏草:谁曾听闻可歌可泣的贫穷 许斌/潮汐:浮游一尾将沧海相拥 方士谦: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林杰: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于锋: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邹远: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邱非: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刘皓: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唐昊:仍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 合: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好的现在你们知道了为什么我要提前这么早发招募贴。因为这里面冷门角色真的是有这——么多啊!叶修他们几个我丝毫不担心啊!我担心的是刘皓邱非于锋邹远尤其是方士谦和林杰这些冷门人物还有账号卡啊!林林总总加起来恐怕是个挺大的团所以要的妆娘也少不了……还有后勤啊什么一堆一堆的……然后我人远在安徽也没时间跑帝都面试所以只要你长得别太吓人就可以(但是我在帝都啊傻前辈),就算稍微有那么一点那啥也有妆娘可以拯救你。身材没多大要求反正在校服款队服之下都能或多或少的遮掩一点……队服统一巅峰荣耀队服,现场效果别太差就成,账号卡我的要求是能来就来实在来不了……就算了吧。老远商大随意大杂烩也挺好?[x叶修因为分了两个时期所以需要一个叶修有两套队服,或者直接给我来两个叶修。分嘉世叶修和兴欣叶修。一叶之秋也是,分孙翔时期和叶修时期。设定君莫笑伞哥脸所以你给我来个伞哥也可以招募表如下:叶修 刘皓 邱非王杰希 刘小别 高英杰 袁柏清 许斌 方士谦 林杰喻文州 黄少天 郑轩 宋晓 卢瀚文韩文清 张新杰 林敬言 张佳乐 宋奇英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 方明华 杜明肖时钦 楚云秀 吴羽策 李轩 于锋 邹远 唐昊 孙哲平以及他们的。账号卡。当然太冷的人物的卡我并不抱什么希望能来所以我的态度是不来也行来了更好,比如冬虫夏草和防风……楼主占林杰,自家小队长占个王杰希,其他的你们……随意吧入团QQ群联系,群号425936187截止时间17年高考结束我就不信一年半的时间凑不齐。哦呵呵呵。那么各位再满足我一点点小小的私心好不好刘皓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希望能帅一点!←这是一个痴汉无声的呐喊(尽量满足我家方前辈呗)

评论(10)

热度(5)